首頁

事工簡介及近況

   錄音事工

     文字事工

事工動態代禱事項

主日講台信息

主日學課程

   文萃選集

     訂購辦法

網路連結及資源

www.emethchapel.org

        這是位於美國麻州波士頓郊區「真理堂」的網站,「真理堂」是莊牧師夫婦所事奉的教會,在此網站你可以收聽到莊牧師及莊師母每週最新的主日講台信息及主日學課程。

www.factfinder.census.gov

        這是美國政府的網站,提供2000年人口普查的資料。若是你想知道教會附近華人的人口有多少,可以在上網後,選擇Race and Hispanic or Latino,然後選你所想要的州、郡(county)或市,就能得到資料。 

www.christianbook.com

        這是全美國(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基督教郵購書局,你可以用作者、書名或內容來搜尋,就可以找到你所要的書。

www.ChristianityToday.com

        這是美國福音派最有代表性的雜誌。在這個網站上,你不僅可以看到Christianity Today的文章,你也可以連到Christian History Leadership這兩份雜誌的網站。

 www.barna.org

        George Barna是有名的基督徒社會學家,以做社會調查出名。他的名著包括User Friendly Churches, The Power of Vision, The Frog In The Kettle, The Barna Report Series等等。這個網站有他最新的民意調查統計資料,對洞察美國社會及一般基督徒的心態,提供極有價值的資訊。

www.pastors.com

       這是《直奔標竿》及《標竿人生》的作者Rick Warren的網站,提供一些教牧有興趣的各種資訊。

 www.hkcrm.org.hk

        這是「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的網站,除了有些專題的討論外,另外也可以連線到「香港教會研究」、華福會的「教牧與領導」、香港「時代論壇」等網站。如果要查詢香港教會名錄,也可以由此著手。

 http://new.ccea.org.tw

         這是台灣「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的網站,在此你可以得到有關台灣教會的各種資訊

首頁

事工簡介及近況

   錄音事工

     文字事工

事工動態代禱事項

主日講台信息

主日學課程

   文萃選集

     訂購辦法

網路連結及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