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事工簡介及近況

   錄音事工

     文字事工

事工動態代禱事項

主日講台信息

主日學課程

   文萃選集

     訂購辦法

網路連結及資源

事工簡介及近況

在一九九五年莊祖鯤牧師及莊劉真光師母自三一神學院畢業前,就曾尋求神要他們未來事奉的方向。神的引導很清楚:先全心從事牧會工作一段時間,然後神會有別的帶領。

因此,當神七年後帶領他們離開在波士頓原有的全職牧會的崗位時,眾弟兄姊妹們希望莊牧師的佈道恩賜,和莊師母的教導恩賜,都能被神使用,來服事普世華人眾教會。弟兄姊妹們的熱烈響應與支持,印證了神的帶領。

整整七年的牧會生涯,使莊牧師夫婦更深刻地、更直接地體會到神國度的廣大需要。簡而言之,這是一種神話語的「飢荒」。正如先知阿摩司所說的:

看哪!日子快到,這是主耶和華的宣告:

『我必使飢荒臨到這地,

這飢荒,不是因為沒有食物,

這乾渴,不是因為沒有水;

而是因為聽不到耶和華的話。』

(阿摩司書8:11,自譯)

今天的華人教會的講壇,仍然以主題式講道為主,而且偏重於應付會眾的感受和需要。只有少數傳道人能不打折扣地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系統性地傳講祂要對今天的會眾所要說的話,使教會能健康地長成基督的身量。

所以莊牧師夫婦盼望能在神話語的教導上,盡心竭力地擺上,以抒解這「屬靈的飢荒」。他們多年來在主日以「解經講道」的方式,逐卷傳講信息,並且致力於成人主日學的教導。如今將以這些材料公諸於世,以服事這個世代的眾教會。

事工重點

真光協會的主要事工,有下列幾項:

1.  複製及發行莊牧師及師母的講道、解經及專題教導有關的錄音帶及CD-MP3

2.  出版莊牧師及師母的宣教及解經書籍。

3.  透過網站提供華人教會牧者及領袖,各種牧會有關的資訊。

4.  支持莊牧師及師母的宣教、培訓等事工。 

首頁

事工簡介及近況

   錄音事工

     文字事工

事工動態代禱事項

主日講台信息

主日學課程

   文萃選集

     訂購辦法

網路連結及資源